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史志研究室组织观看廉政网络电影《人生不能重来》活动
来源:长乐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2020-07-15 17:07 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理念,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7月14日上午,区委史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网络电影《人生不能重来》活动

  电影《人生不能重来》内容取材于真实案例通过突出贪官落马后其家人的悲愤、痛苦、忧伤、无奈和可怜,全方位展示了腐败分子在自毁人生的同时,给家庭及家人带来的无尽伤害。通过观影,大家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中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倍受教育,深切的悟到“廉政不做贪官,勤政不当懒官,仕政不为庸官”的真谛。大家表示,一定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深刻领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提高自身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民之德,自觉做到标准更高一些,要求更严一些,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占”这种歪风邪气和为己谋利的不正之风,远离贪污腐败,切实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为史志事业、为人民的福祉做出贡献。

  

7月14日上午,区委史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网络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