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航城街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助推“美丽长乐”大行动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0-06-30 09:52 浏览量:

6月29日,航城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爱国卫生运动的要义在于全民动员,要求每个个体都要行动起来、同向同行,形成全民动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新机制,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



在宣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了宣传单及宣传礼品,群众反映非常热烈,也纷纷表示会做好身边的卫生,从小事做起,不给社会添麻烦,努力提升自身的文明素质,一起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人居环境。 


宣传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拿着清洁工具,对会堂会展中心周边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在清理过程中,始终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原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清理过程中,逐项梳理环境卫生问题清单,及时整改落实,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用实际行动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航城力量。



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全体人民的大事。讲究卫生,除害灭病,需要社会各行各业,全体百姓,人人关心,在加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大卫生观念的指导下,坚持统一领导,统筹协调,自上而下,加强管理,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