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航城街道“美丽长乐”大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暨七一党日活动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0-06-30 09:04 浏览量:

  6月29日,为动员群众全面参与到“美丽长乐”大行动,夯实“美丽长乐”常态化的基础,以及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航城街道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会堂会展中心,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集中宣传活动暨七一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向群众分发了宣传单及宣传礼品,群众反映非常热烈,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美丽长乐”大行动的精神,共同打造干净健康环境,一起建设美丽航城。



   

  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对“美丽长乐”大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美丽长乐”大行动工作的群众基础。各党员志愿者也对“美丽长乐”有了更深的精神觉悟,他们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群众的宜居环境,共建美丽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