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区域规划
长乐区和平街周边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来源: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04-14 16:05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版)、《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长乐区和平街周边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相关部门、乡镇代表及相关专家的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村民及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长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位置:福州市长乐区吴航街道

二、用地面积:16.8349公顷 

三、用地范围:片区东至福州机场高速,西至郑和东路,南至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北至长乐第一中学,涉及吴航街道的东关村,共1个街道1个村。

四、公示期限 

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1日

五、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4期3号楼305室

联系人:陈欣

联系电话:0591-28839911

附件:长乐区和平街周边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