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市委巡察六组巡察金峰镇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金峰镇 2024-03-27 10:08 浏览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市委巡察六组巡察金峰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六组组长林世丁主持召开与长乐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金峰镇党委书记邹亮、金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可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工作安排。会上,林世丁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福州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长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对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长乐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金峰镇党委书记邹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巡察六组副组长余仰林及有关同志,长乐区委领导,金峰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下属单位和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担任过班子成员的退休老同志,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主干、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理事长列席会议。

林世丁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许开夏代表区委提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巡察工作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第二,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第三,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邹亮表示,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第二、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第三、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服从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第四、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市委巡察六组将在金峰镇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28907883;在金峰镇政府南楼一楼入口处、金峰国惠酒店侧面、金港城北面、金峰农贸市场(金峰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一楼通道口)设立4个巡察意见箱;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A262号邮政信箱;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福建巡视巡察‘码上巡’”小程序反映问题。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4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金峰镇党委政府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金峰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