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建设改造项目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06-05 15:15 浏览量:

各企业: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市场体系建设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闽商务﹝2023﹞83号)和《福州市商务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建设改造项目的通知》(榕商务保障﹝2023﹞7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3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建设改造项目申报工作。请各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认真参照比对省、市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基地请于2023年7月31日前将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晓旭;电话:182 9145 7220

  附件:福州市商务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建设改造项目的通知

  

福州市长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