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福州市长乐区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奖励资金)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2-06-21 09:39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区制定了《2022年福州市长乐区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项目(奖励资金)实施方案》(长农2022126),通过政务网下发各镇乡(街道),并在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和农业企业微信群公开,组织农业经营主体申报。截止2022531日,有2家农业经营主体申报该项目。其中福州市长乐区金峰明勇家庭农场申报新建育秧中心为前提的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项目示范片,申请补助经费10万元;福州市长乐区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水稻新品种展示项目,申请补助经费3.41万元。拟安排以上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承担对应的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项目,现予以公示。

以上项目公示期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联系:0591-28922127

 

 

福州市长乐区农业农村局

20226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