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福州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关于确定小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机构情况的公示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2-05-12 15:45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提升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质量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安办202212号)文件要求,经局党组研究确定福建省天宇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福州正先安全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注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福建省轻工业联合会、福建为民安全工程研究中心、福州市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福州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福建省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福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协会、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协会10家单位为福州市长乐小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机构,我局于2022425—2022429在长乐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举报,现确定以上10家评审机构为长乐区小微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机构。

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过程中,若发现确定的10家评审机构评审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程序不规范等违规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将取消评审机构评审资格因我区小微工业企业数量众多,评审业务压力大,确需增加评审机构时,我局将适时增补我区小微工业企业标准化评审单位。

群众举报评审机构评审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程序不规范等违规违法行为的,要将有关书面材料邮寄(或传真)到福州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核实。

联系电话0591-288312980591-28819494(传真)

联系地址:滨海行政中心12号楼三层(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文松路666号——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

邮政编码:350200

福州市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25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