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区建发集团征集组建应急抢险队伍的公告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18 18:50 浏览量:

    为应对突发事件、事故抢险等应急需要,加强我公司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征集注册地在长乐本地且有实力的的建筑公司或市政施工总承包单位。承包单位须能够随时组织不低于35人的应急抢险队伍(其中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不低于5人,具有一定技术水平的劳务人员不低于30人,吊车35t以上吊车2台,C35挖机2台)请由意向单位在规定时间向我公司报名,报名时须附施工总承包相关资质证明及人员花名册。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2021年9月2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30-6:00(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报名地点:长乐区电信大厦19楼,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联系电话:0591-28928809。

  

  

                福州市长乐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