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区委巡察四组进驻中共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巡察的公告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09-18 12:24 浏览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四组自202097日起进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巡察的对象是:中共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四组将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情况。巡察四组联系方式:180606975598:00-20:00开通),专用联系信箱:福州市长乐区11号邮政信箱(邮编:350200,收件人:长乐区委巡察四组),同时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院门口(吴航路70号)设置“区委巡察四组联系信箱”。

按照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有关规定,巡察四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