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及全体会议
区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 2021-01-14 08:22 浏览量:

    1月13日,区“两会”胜利闭幕后,区政府立即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2021年第一次全会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劲松强调:要明确目标和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两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咬定目标不放松,逐项对标、逐项推动、逐项实现。要突出落实和成效。坚决兑现承诺,马上分解任务,用好用足“抓项目促提升”专项行动等工作抓手,全面展开工作面,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改进服务和作风。继续怀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牢记宗旨、勇争一流、敬业实干、担当负责、敢于创新、提速增效。要坚持法治和清廉。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廉洁自律、干净做事,管好自己、管好他人、管好身边人。 

    蔡劲松要求:区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勇往直前,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长乐篇章 

    区领导阿达力别克、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何鸿、曾文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