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市交通局原局长、营滨路建设指挥部原副指挥、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潘上游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3:47 信息来源:长乐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日前,经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批准,福州市长乐区纪委监委对长乐市交通局原局长、营滨路建设指挥部原副指挥、指挥部办公室原主任潘上游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潘上游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出借工程款;涉嫌受贿犯罪;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潘上游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经中共福州市长乐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批准,决定给予潘上游开除党籍处分并取消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