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区委编办:诚信在身边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7:23 浏览量:

    为助推创建信用城市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信美德之人。区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家中,走向街头、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发送“诚信在身边”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孩子做好榜样。在两个多小时的诚信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到一致好评。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