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鳌峰小学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5: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与信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的号召,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长乐鳌峰小学开展了“讲诚信故事 做诚信少年”演讲比赛。

  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落落大方,用一个个真挚动人的诚信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的精神风貌。他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个诚信故事的内涵,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师生,让“知诚信 讲诚信”深入人心。

  评委们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这些选手们打分,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鳌小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还在整个校园内掀起了“做诚信少年”的热潮。引导学生自觉践行诚信,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事事讲诚信,人人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