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福州市长乐区茂源针纺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5:16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茂源针纺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遵守合同履约条款,合同履约率100%,对待客户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交货日期交货,从未有延期交货的情况,产品合格率得到客户一致认可。2018年曾出现原料价格大幅上涨的情况,在此之前,公司与客户按照市场价格签订了金额225多万的合同,若按合同履行,公司将因原料价格上涨而亏损二十几万元,若不按合同履行,按照合同约定只需赔付客户几万元合同履约金,但是客户却会因此延误订单而蒙受损失,公司一贯坚持守合同重信用原则,宁可自己损失,也要保证客户的利益,在合同履约期前完成交货,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福州市长乐区茂源针纺有限公司与长乐力恒,长乐恒申,长乐乐宏等多家原料供应商多长期合作,多年来从未出现过一次拖欠货款的情况,严格在交货期内主动结算货款。

  公司与员工合同签订率100%,公司成立至今从未与员工因工资问题产生过劳动仲裁,也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对于家庭困难的员工,公司还会给予帮扶补助。厂区周边及村里修桥铺路,村上每年养老院重阳节公司也都在敬老爱老,公司都有出资出力,主动帮扶,得到社会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