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东三木针纺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诚信经营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5:15 浏览量:

长乐东三木针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位于长乐市松下镇龙纺工业区,自2008年企业转型以来一直专注于“眼睫毛蕾丝”的研发生产。公司成立至今以来一直重视合同管理工作,由专人负责合同的制定、审批和修改工作,在发现合同中存在的问题时,第一时间响应解决合同中存在的重大问题。特别在合同的签订、管理、履行、过程控制、违约责任、纠纷的处理等都做了详细的规定。同时,努力营造企业的诚信文化,使诚信意识深入人心,将诚实经营的理念,融入员工的潜意识中。公司在和供应商签订购销合同,在规定付款期从未失约,如期履约将货款打到对方账户,特别是2020年,在疫情来临之时,公司在时下最困难的时刻,依然如期履约从未拖欠供应商货款,也因此在业内外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今后长乐东三木针纺有限责任公司将在的“守合同、重信用”这方面,重点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二是积极向“守合同、重信用”高标准企业看齐,继续从完善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建设和日常诚信管理工作入手,领导员工齐重视,开展积极有效的工作,使“守合同、重信用”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并不断完善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