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5: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诚信意识,2020年12月10日,青少年宣传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在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如期举办。

  本次宣教活动由长乐团区委主办,长乐职专、长乐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长乐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旨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生喜闻乐见的课堂讲授形式,提高青少年诚信教育实效。

  长乐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在长乐职专数字媒体班级开展诚信微课堂活动。

活动课上,中心社工以“诚信”小故事引入,围绕“诚信”问题深入浅出的为学生讲解诚信的作用。再以“烽火戏诸侯”、“曾子杀猪”等视频进一步阐明诚信对人生的重要性。期间中心社工还给学生分发了诚信宣传单。来营造学生的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做事、诚信待人的美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