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智慧长乐”服务中心参加信用生活节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长乐 2021-02-03 14:44 浏览量:

    为提高长乐商家及市民群众对营商优惠政策和诚信兴商的知晓率,我中心于2020年11月29日参加长乐区发展改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茉为引·信达万家--2020’首届长乐信用生活节” 大型宣传活动,宣传“信用+生活”便民惠企的政策和措施。

  活动中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信用宣传资料,向商户及广大市民群众讲解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咨询,比如引导有需求商户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平台申请融资等,同时引导市民使用“e福州”便民服务自助终端自助办理105个便民服务事项。

  通过此次宣传,我们引导群众和商户重视诚信建设,培养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意识,并通过与市民现场交流互动,营造良好信用氛围及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