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长乐
长乐区发改局召开关于推广“信易贷”平台相关工作视频会
来源:长乐区信用办 2020-11-06 17:33 浏览量: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深入推广“信易贷”平台做工作部署。11月3日,长乐区发改局召开关于推广“信易贷”平台相关工作视频会议,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江田镇、金峰镇、吴航街道等18个乡镇共同参会。

会上,发改局领导讲解了“信易贷”平台的注册流程并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到推广“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落实任务和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入驻“信易贷”平台;三、要集中力量,发改局会协同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各乡镇共同落实推动“信易贷”工作开展。

会议还强调,推广“信易贷”平台是加强长乐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各单位要密切协作,扎实履职,共同做好这一利国、利民、利企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