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浓浓社会拥军情 长乐军人享实惠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3-21 10:42 浏览量:
  在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下,福州市长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积极推动社会化拥军,得到长乐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福州市长乐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与首次试点的福建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食神叙中式快餐连锁、长乐康泰健康体检中心、长乐大润发超市和香帝食品5家双拥共建示范单位签约,鼓励帮助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创业,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及军属,推出现役军人、退伍军人持相关证件消费,享受以下优惠:

福建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长乐区域门店
酒席(红、白宴席、生日宴及其他宴席)享菜金9折优惠,预订五桌及五桌以上的每桌另赠送两支小小提琴红酒;客房房价享受贵宾协议价;客房预订满20间及以上可享受团队价格。

食神叙中式快餐连锁
堂食享9折优惠。

长乐康泰健康体检中心
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军属至福州市长乐区康泰健康体检中心体检享受超低折的560套餐优惠。 

长乐大润发超市
现役军人、退伍军人至大润发长乐店线下门店购物享受9.8折结账优惠,残疾军人至大润发长乐店线下门店购物享受9.7折结账优惠。

香帝食品
到店消费享8.1折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