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驻航部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3-21 10:3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文明办部署要求,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共创典范之城,展现军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巩固和发展军民共赢共建的良好传统,3月1日下午,我局志愿者和驻航部队官兵共同走进首占镇洲宁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洲宁社区,大家一起认真清理了道路和草地垃圾,维护了美丽和谐、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并前往参战老兵家中走访慰问,为老兵们送去了暖心的关爱与陪伴。

    

通过本次活动,我局志愿者和驻航部队官兵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彰显了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加强了我区新时代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建设,巩固了我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