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长乐开展“军地连心同观影,共筑反诈心防线”主题活动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1-04 14:37 浏览量:
   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9月8日,福州市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军地连心同观影,共筑反诈心防线”——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军地集体观看反诈影片《孤注一掷》主题活动。

    在万星影城六号厅内,荧幕上播放的情节让所有官兵不由得屏住呼吸从赌桌上的纸醉金迷到铁笼中的非人虐待,电影不仅带来感观上的刺激更让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副政治教导员:此次电影进军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官兵业余生活,提高官兵的防诈意识,也让官兵们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融洽了军民鱼水关系,为建设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影片《孤注一掷》取材源自上万起真实的诈骗案例,以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为切入点,用真实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深刻还原了“境外诈骗集团”的黑暗全产业链内幕。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部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同乐“的浓厚氛围,还提升了官兵抵制网赌网贷网络诈骗的“免疫力”为筑牢安全“防火墙”厚植安全沃土夯实稳定根基

 

长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科长陈礼容“我们希望通过电影进军营双拥共建活动 ,借此次反诈影片,增强官兵的反诈意识,并营造出浓厚的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