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福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经验分享会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3-11 15:5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提升第六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以下简称“市质量奖”)申报工作质量,破解市质量奖申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近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阿石创、大东海、金源纺织等9家企业,召开市质量奖评审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区市场监管局邀请第五届市质量奖获奖企业,福建东龙纺织有限公司分管质量工作的李吉安副总经理,为参会企业传授经验智慧。会上,李吉安紧紧围绕“自评报告”这一申报工作重点任务,就参评企业优化申报工作流程、完善申报工作制度,分享“东龙经验”。同时,现场解答多家企业代表提出的质量管理方面的“疑难杂症”,为企业完善质量管理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

开展质量奖工作是推进行业质量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发展理念,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类问题,提升企业参评市质量奖积极性。截至当前,长乐区共有东龙纺织、永荣锦江等5家企业荣获市质量奖,获奖企业总数位居福州市前列。

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区市场监管局将持之以恒立足工作职责,大力宣传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继续组织开展首席质量官、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促进企业增强质量意识,为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储备优秀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