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省内通办”三步走,提效率、暖人心
来源: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12 16:31 浏览量:

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滨海分中心“省内通办”窗口现可办理企业迁移业务,速度快,效率高,服务优,2小时即办即成,极大节约了办事时间及成本。

一是打通“一站窗”。2021年12月6日,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及滨海分中心设置“省内通办”服务专窗,提供企业迁移“异地代收”省内通办服务。省内各级登记机关登记的企业,在省内跨区域迁移的,申请迁出长乐区的,可直接向长乐区市场监管局申请迁出和准迁登记;申请迁入长乐区的,可直接向长乐区市场监管局申请准迁和迁入登记,无需向迁出登记机关申请办理迁出登记。

二是破解“折返跑”。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坚决落实“异地代收”省内通办服务,突破“折返跑多趟办”的藩篱,办理流程从迁入地-迁出地-迁入地到“省内通办”窗口即办即出,化繁为简、化简为易,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办事效率。

三是贯彻“高质办”。长乐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落实“异地代收”事项办理要求,指定专人“异地代收”、组织人员业务培训,同时要求窗口人员熟知“异地代收”事项内容、办理方式、办理流程和“异地通办审批系统”操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异地代收”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