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机购置补贴
关于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植保无人飞机品目中部分补贴产品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20-07-17 15:03 浏览量:

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企业、个人: 

    我处于2020414日印发《关于在我省补贴系统中封闭植保无人飞机品目中所有补贴产品并开展调查的通知》,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封闭植保无人飞机品目中所有补贴产品,并组织开展调查。 

    经调查认定,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家公司存在轻微违规行为,上述2家公司按要求完成了整改;福建协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盛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市容盛智能农业机械有限公司3家公司存在较重违规行为,我省将另行发文处理。 

    为稳定有序地实施植保无人飞机的购置补贴,经研究决定,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继续封闭福建协创科技有限公司SH-X6-10B型植保无人飞机、深圳市盛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3W-SH-X6-10型、3WWDZ-10CSH型植保无人飞机、武夷山市容盛智能农业机械有限公司3W4XRS-10L型植保无人飞机,在福建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中解除封闭植保无人飞机品目中其他补贴产品。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07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