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01 13:52 浏览量:

  10月27日,我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市营商办副主任黄荦来航授课,区领导徐俊主持讲座。

  黄荦全面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0》,深刻诠释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福州市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的主要措施、创新做法等情况,对我区开展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根据今年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指标,对我区2020年“营商环境指数”绩效考核工作进行指导,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认真领会《条例》精神,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认真做好2020年度“营商环境指数”绩效考评工作,推动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