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力恒企业集团又再次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650万元
来源:长乐区慈善总会 2020-05-29 08:35 浏览量:

近日,长乐力恒企业集团又再次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65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奖教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

长乐力恒企业集团董事长陈建龙与他的团队多年来在慈善历程中坚持一路向善而行,一路耕耘希望,见难相助、扶贫济困、兴教助学、安老助医、社会公益。陈建龙与他的团队认为:企业成长过程中得到党和政府政策感召,得到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既要追求利润最大化,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中勇往直前,确保良好的经济效益,更需追求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更大的热情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做更多社会需要做的事。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有爱心的企业家才是合格的企业家。慈善事业是德政善举,企业要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共进,要常做常新,永无止境,才能赢得更多无限发展空间,永续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慈善事业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