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致公党长乐总支部积极向海内外同胞捐款捐物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4-16 16:55 浏览量: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展,海外乡亲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时刻牵动着长乐家乡人民的心。

  近日,身在加拿大的长乐乡亲收到了致公党长乐总支部从家乡寄来的口罩等防疫物资。侨领李锦秀表示,这批防疫物资有力地增强了海外侨胞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了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做好侨海工作,展现致公党和海外侨胞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情怀,在区委统战部和侨办的支持和指导下,致公党长乐总支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部支部党员积极向海内外同胞捐款捐物,定向用于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除了向身在加拿大的长乐乡亲捐赠口罩,致公党长乐总支部还将剩余的善款赠给了由中国致公党倡议的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力为公、侨海一家”的宗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