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暖心!他们又为家乡抗疫捐赠……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3-02 10:08 浏览量:

  2月28日,美国长乐侨中校友会、美国长乐侨中基金会向家乡捐赠14500个医用级口罩。这些口罩将用于长乐第一中学、朝阳中学、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10所学校教师以及吴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漳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首占镇卫生院等8所卫生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审核 

   

  早在除夕之夜,美国长乐侨中校友会就已向全体校友发起募捐,随即美国长乐侨中基金会也向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募捐。1月28 日至今,两万多个N95一线级医疗口罩陆续送达湖北武汉医院、福建省省立医院赴武汉救援队、长乐区医院等;11万多个医用口罩陆续送达我区乡镇医院和社区基层单位......

   

  美国长乐侨中校友会、美国长乐侨中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凝聚校友情为纽带,团结各界乡亲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这次抗击疫情战斗中,校友会时刻关注国内疫情最新动态,与母校华侨中学保持联系,了解家乡疫情及防护物资需求情况,发动各州校友积极参与采购,与时间赛跑,在抗疫物资最紧缺的关键时刻,将防疫物资运抵家乡,以平凡的善举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