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暖心!这家企业向松下镇政府捐赠1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2-25 17:41 浏览量:

  2月24日,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以下简称大东海)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在松下镇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区领导赵峰参加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决定向松下镇人民政府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作为松下镇疫情防控专项资金。

  松下镇负责人对大东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肯定和赞扬,并感谢董事长林国镜先生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该负责人表示,松下镇一定会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捐赠款,专项用于松下镇疫情防控,将企业的爱心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在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带头响应政府号召,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宋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