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普法简讯
长乐区司法局开展“学习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07-30 11:00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7月13日,长乐区司法局党总支部赴福州市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学习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福州市党性锤炼专题展览,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不惧牺牲的烈士英雄。展馆中,前有林觉民与妻书的凛凛大义,后有陈祥榕清澈之爱为中国的赤诚之心,桩桩件件,都是烈士们爱国心、报国志的真实表达,让在场党员干部们深受震撼。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纪念碑下,党员干部庄严承诺要充分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长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精神洗礼,切实感受了红色文化,体会了革命精神。下一阶段,长乐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曾春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