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普法网 > 法治信息
区领导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与攻坚120天行动
来源:长乐普法网 2021-10-19 10:58 浏览量:
  近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带队赴湖南镇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与“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陈爱玉参加活动。

  “经营许可证、健康证有吗?”“过期食品怎么处理?”何杰民一行来到湖南镇政府周边的便利店、小餐馆,实地检查就餐卫生环境,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情况,详细了解湖南镇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何杰民指出,食品安全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多措并举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骏鹏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何杰民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振信心。

  何杰民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紧紧抓住工作重点,开展全要素、全过程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吴航乡情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