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长乐旅游 > 线路精选
福州古厝展示馆开建 镇海楼目前暂时关闭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6-14 10:05 浏览量:

  昨日,记者从鼓楼区文体旅局了解到,鼓楼区启动福州古厝展示馆项目建设,镇海楼目前暂时关闭,预计10月底前对外开放。

  鼓楼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工作,鼓楼区结合当前实际,在镇海楼建设福州古厝展示馆项目。

  据介绍,福州古厝展示馆项目室内建设面积为1060平方米,室外建设面积为1400平方米。展示大纲将以《〈福州古厝〉序》为主线,突出福州城区具有闽都文化特色的古厝建筑,力求多元化、高水准地展现福州古厝的历史文化、地域特征、建筑特色,融入现代科技、文创时尚等元素,更好地讲述福州古厝故事。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