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人文历史
塔山讲坛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9 09:11 浏览量:

  3月17日,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开讲塔山讲坛开春第一讲,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近500名群众参加活动。

  黄发祥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建立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用生动的福州方言分阶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区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区社科联将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定期邀请讲师在社科理论讲坛、乡镇百姓讲坛用接地气的方式向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努力在全区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