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民风民俗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长乐大街小巷都“红”了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05 10:10 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城市的主干道上,印有“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凝心聚力促超越 振奋精神加油干”等红色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广场上、人行道上翠绿葱茏的绿植和形态丰富、色彩喜庆、寓意深远的红色主题装饰相呼应,烘托出浓烈的节日氛围。

   

   

   

  一幅幅大型宣传海报将过往市民带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让大家在“沉浸式”的氛围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让宣传接地气,有温度、有力度。

   

   

  整座城市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不少过往的市民驻足停留,情不自禁掏出手机合影留念,喜迎建党百年。

   

  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沉浸在爱党情怀中,前来长乐游玩的陈女士告诉记者:

  “看到这些红色宣传标语,心情非常激动。大街小巷的布置为党的生日营造了一种喜庆的氛围,也在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党的历史,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家住区人民会堂附近的市民王大爷激动地说:  

  “我每天晚上都会出门到人民会堂散步,现在每走几步就看看广场旁宣传长廊上的红色标语,看完之后备受鼓舞,觉得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也非常感激过去的老一辈艰苦奋斗,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生活。”

   

  一位学生和家人在国旗前拍照留念,开心地说道:  

  “上学的路上我总能看到不少红色标语,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和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各乡镇(街道)

  也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

  营造浓厚氛围

  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