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民风民俗
“美丽长乐”新风尚 绿色乡村文明行——团区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0-08-26 11:4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农村居民按照“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在辖区内掀起“美丽长乐”大行动。819日上午,团区委、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潭头镇文石村委会、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在文石村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团区委向文石村赠送分类垃圾桶3套(12个)、分类垃圾袋400个,青年志愿者在村部摆摊设点,向现场咨询的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品(垃圾袋、抽纸盒)600多份,并通过互动问答、分组入户、家园清洁等方式向村民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助推垃圾分类逐渐走向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日常生活,走进村民的心里。下阶段,团区委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