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超吸睛”!猴屿景区亮相海创会
来源:福州日报 2021-06-24 17:45 浏览量:

  番客文化街、猴屿洞天岩、长乐“猴屿号”火车、老码头餐厅……

 

  在本届海创会上,长乐猴屿景区众多景点亮相8号馆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展位,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不少参会嘉宾关注。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猴屿乡是著名的侨乡,也是省级旅游休闲集镇、市全域文旅示范乡镇、省乡村振兴特色乡镇和市乡村振兴试点示范乡镇,拥有国家3A级旅游景区猴屿洞天岩。今年3月,省旅游发展集团与猴屿乡展开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以猴屿洞天岩景区的托管和猴屿村旅游休闲示范街区的投资为首期合作项目,推动参与猴屿乡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建设集乡村休闲、文旅康养、研学培训、爱国主义教育、户外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该工作人员说:“今年我们对洞天岩景区进行提升改造,洞天岩二期景区五一期间正式开园,深入推进旅游与文化、休闲等元素的融合,开发了‘丛林飞跃’项目,成为猴屿乡一张风景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