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筹岐明珠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2-03 09:22 浏览量:

  11月30日,航城街道举办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筹岐明珠,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分发宣传单,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投放方法,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垃圾分类桶”“转盘”等游戏互动,让居民更好地理解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如纸张、塑料、橡胶、玻璃、瓶罐、金属以及废旧家用电器等从垃圾中分离出来单独投放,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垃圾分类不仅促进资源回收利用,加快循环经济发展,还将实现垃圾减量、改善环境质量,带动绿色发展,引领绿色生活。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