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建制沿革
凝聚乡贤力量,共建美丽潭头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7-13 09:51 浏览量:

  去年以来,潭头镇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掀起“美丽长乐”大行动,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自“美丽长乐”大行动开展以来,潭头镇乡贤积极响应号召,不仅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而且慷慨解囊,全力支持“美丽潭头”建设。今年以来,该镇共收到乡贤捐资337人次,累计到账金额将近560万元,其中福建华威化纤染织有限公司向曹朱村捐资21万元,福州新发隆印染针织有限公司向厚东村捐资10万元,刘德朝向文石村捐资15万元,蒋华锋向岭南村捐资15万元,刘进杰向潭头村捐资10万元,陈峥嵘向石马村捐资10万元。

  乡贤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力量,为表彰乡贤在“美丽长乐”大行动中的突出贡献,潭头镇在曹朱公园显眼处设立了“美丽长乐”潭头在行动捐资荣誉榜,树立良好榜样,以此激发乡贤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营造“美丽潭头”建设的浓厚氛围。

  (记者 高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