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云敲钟!长乐一企业成功上市!
来源:最美长乐 2021-01-15 09:57 浏览量:

  云逛街、云招聘、云游园......疫情期间我们开启了各种“云生活”,但你听过“云敲钟”吗?

  1月13日,德运控股有限公司(Deyun Holding Ltd.)取消疫情期间上市仪式现场环节,以“视频模拟鸣锣”替代现场鸣锣通过“云敲钟”的方式在港交所主板(股票代码1440)成功上市。

   

  区领导吴永忠出席并见证云敲钟仪式 

   

  区领导表示:上市是企业最好的转型升级、最好的品牌宣传,也是政府最好的招商引资,希望公司能够用更加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以及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长乐也将与企业继续携手阔步前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在新一年全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德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民强表示:“我们将继续以严格的品质保证向客户交付优质花边产品及染整服务,并致力加强研发能力,把握政府政策所带来的未来业务机遇,进一步提升我们于中国染整行业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德运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从事于花边研究、开发和生产、以及染色定型配套服务,产品主要以中、高档女性内衣用弹力花边、弹力面料为主,注册资金9867万元,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公司秉承现代管理理念,注重产品研发能力,专门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坚持自主设计、自主开发;并加强品质管控,拥有强有力的产品质量管控队伍。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体系以及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被评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获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和福州市知名商标称号,公司全面导入CIS视觉识别系统,全线引进40多台德国最先进电脑花边机,配有香港立信、台湾染色机80多台,台湾、德国定型机12台,年织造能力达500吨坯布、染整加工能力达15000吨染整布料。在取得经济效益同时,公司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多年来累计投入数千万元巨资进行烟气、污水处理,在环保方面始终达到国家先进标准,并成为长乐染整行业标兵,获得福州市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先进企业称号。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理念,客户第一、信誉至上宗旨,并把最优质的产品、最丰富的设计、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作为企业追求。

  据悉,此前,我区在境内外上市的企业共有7家。分别是——

  境内外上市企业:雪人股份在中小板上市、阿石创在创业板上市、华威化纤在新加坡上市、东方银星在主板上市(省外迁入);“新三板”挂牌融资企业:东水食品、闽威科技、投资新能源。

  13日,德运控股有限公司(Deyun Holding Ltd.)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至此,我区在境内外上市挂牌企业总共达到了8家。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