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走进长乐 > 经济发展
15家合作社(企业)各获扶持资金20万元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2-03 09:55 浏览量:

  11月30日,区农业农村局公示了合作社(或企业)承担“2020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特色农业(蔬菜)”项目实施主体名单,我区共有15家合作社(企业)申请承担此项目的实施。据悉,省级财政和农业农村厅下达我区此专项资金共300万元,根据企业申报的建设内容,拟定每家扶持资金20万元。

  15家合作社(企业)分别是荣昇农业专业合作社、荣端农业专业合作社、利丰农业专业合作社、联丰农业专业合作社、大农蔬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钦农农业专业合作社、瑞丰农业专业合作社、青禾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李明锥农业专业合作社、首占益农农业专业合作社、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昌化农业专业合作社、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文武砂瑞祥农场、茂丰农业专业合作社。

  (记者 黄燕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