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小孩
2021年长乐区“红领巾爱家乡” 公益成长夏令营开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29 13:07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团区委联合梅花镇党委政府,组织梅花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展2021年长乐区“红领巾爱家乡”公益成长夏令营。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里,孩子们先后参观梅花镇的武术馆、古城门遗址、彭家大院、五显鼻古码头等处,了解梅花的历史文化,听英雄事迹。打卡滨海新城,参观规划馆新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领略美丽的城市建设和滨海城市文化。制作鱼丸、巧手绘红心、画家乡……尽管每天的行程安排得很紧凑,但孩子们很开心,丝毫不觉得累。

  “通过自护增能课堂、传统文化体验、追寻红色记忆、参观新城发展等环节,为青少年提供学习实践的良好平台,引领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程,积极宣传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讲好长乐故事、传播好长乐声音,不断提升青少年文化自信。”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陈佳雯 通讯员 陈亮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