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区老促会慰问革命“五老”人员、遗偶及困难群众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1-01-27 17:51 浏览量:

  1月22日,区老促会开展春节慰问革命“五老”人员、遗偶及老区村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赴江田镇溪湄村、古槐镇中街村以及北湖村等地。此次慰问对象包含14名困难群众和6户“五老”人员、遗偶。慰问现场,慰问组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此次慰问活动,加深区老促会对革命“五老”人员、遗偶及老区村困难群众的了解,增进与他们之间的感情,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记者获悉,今年,区老促会累计慰问“五老”人员及遗偶96名,共9.6万元。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