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长乐慈善总会、长乐农商银行联合召开慰问国有企业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吴航乡情报 2020-11-07 13:43 浏览量:

  10月26日,长乐慈善总会、长乐农商银行联合在会展中心一层西会议厅召开慰问全区国有企业7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区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副会长李剑鸿,长乐农商银行行长陈国彬,区发改局、交通局、工信局、商业贸易总公司、慈善总会、长乐农商银行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国有企业7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长乐慈善总会秘书长董聿佃主持会议。

   

  长乐农商银行行长陈国彬等领导为国有企业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在座谈会上,听取长乐农商银行和发改局、交通局、工信局、商业贸易总公司等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长乐农商银行以一流服务态度、一流效益业绩,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林义耿会长指出:长乐农商银行在苏良涛董事长、陈国彬行长的领导下,全体员工精神振奋、齐心协力,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在同行业中工作效率最快,业绩声誉最佳,利润税收贡献最大,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及社会上很高的评价,被授予各种很高的荣誉称号。

  多年来,长乐农商银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号召员工奉献爱心,与爱同行,践行善举,回馈社会是作为企业和员工梦想的追求,让慈善公益事业与企业发展一脉相承,让员工身上散发出正能量。每逢“九九”重阳节,长乐农商银行主动配合长乐慈善总会开展“敬老”活动,为老年人奉献孝心,这是传承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让新时代老人生活更有幸福感、温暖感,这也是企业与员工回馈社会最好形式之一。

   

  座谈会现场 

   林义耿认为:长乐国有企业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在各条战线上默默无闻、脚踏实地、夜以继日、不畏艰辛,革命加拼命,忘我地工作,长乐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为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付出毕生的精力和汗水,作出无私奉献;长乐历史将记载着老一辈人为开创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打下坚实发展基础。

  林义耿希望:国有企业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要更进一步认识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经济和社会事业发生翻天覆地、万象更新的巨大变化,从过去积贫软弱走向今天繁荣富强,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享受改革开放成果,且在座同志都是历史发展得益者和见证人。

  林义耿要求大家:务必拥护社会主义的好制度;务必拥护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务必为今后长乐经济和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社会更加和谐稳定积极建言献策;务必为这座爱与温暖美丽长乐当好宣传员;务必为建设长乐这座社会主义高楼大厦增添砖瓦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慰问长乐国有企业70岁以上退休老干部、职工1000多人,发放慰问品1000多份,每份价值300多元,计发30多万元。 

  (通讯员 程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