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老年人
区总工会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劳模活动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01 13:40 浏览量:

  10月2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带队走访慰问80岁以上的省、市级劳模,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余岸明一行先后来到首占老年公寓、阳光二区,看望104岁的郑偕海、84岁的曾国璋两位省、市级劳模。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近况,倾听愿望和需求,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社会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保重身体。慰问组认为,劳模身上共同拥有“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他们是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最美劳动者。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劳模生活,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慰问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