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妇女
带着母亲看长乐——长乐区妇联召开贫困母亲关爱帮扶观摩座谈会
来源:长乐妇联 2020-05-11 17:03 浏览量:

  为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更多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美丽长乐”大行动,鼓励妇女巧手脱贫,创造美好生活, 5月9日,长乐区妇联组织部分贫困母亲、乡镇妇联主席40余人,开展“带着母亲看长乐”母亲节活动,寻访美丽家园、参观美丽乡村、交流脱贫攻坚做法、寻找幸福动力。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先后参观营前街道长安村、鹤上镇新览村美丽乡村建设点,听取村(社区)负责人有关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的经验介绍,观摩学习幸福田园、幸福院子、美丽庭院、垃圾分类等项目,带领姐妹们感受美好生活,提高幸福指数。下午,区妇联在鹤上镇召开座谈会,并向18位贫困母亲现场发放慰问品。

  本次“带着母亲看长乐”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妇女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美丽长乐”建设的热情,树立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

   

   

  (长乐市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