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区残联 开展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慰问活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2-02-01 12:04 浏览量:
   2022年1月30日为第69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5届“中国麻风节”,今年的主题是“关爱麻风患者,共创美好生活”。为更好的完成麻风病的宣传、慰问工作,区残联将于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联合民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单位开展慰问麻风病人工作,并充分利用“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麻风病相关知识,消除社会歧视,提高广大群众对麻病的认知和关注度。
  当天下午,区残联康复科科长冯达带领工作人员来到长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麻风病人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同时对麻风病人进行春节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麻风患者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心关爱,早日走出疾病的阴影,回归到温暖的社会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