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福州市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05-15 15:44 浏览量:

  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福州市残联系统本月集中开展福州市“全国助残日”主题宣传“十个一”系列活动。

  福州市残联将聚焦脱贫攻坚,协同省残联领导前往永泰县、闽清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服务;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目浴阳光·睛彩华夏”慈善光明行——走进社区活动;加大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就业帮扶,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复工复产,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福州市盲人按摩场所等残疾人就业创业单位经营补助实施方案》等纾困帮扶政策;开展线上助残,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特教学院举办“2020年应届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网络就业招聘会”帮扶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市残联、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共同在福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服务大厅开展残疾人居家生活无障碍和出行无障碍设施体验”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