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福州市残联到长乐区残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0-03-11 11:02 浏览量:

2020年3月10,福州市残联郑永登理事长带队,到长乐区残联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听取区残联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关心基层组织防控期间遇到的困难并作出指示。

在会上董建平理事长就目前长乐区疫情防控情况做了汇报。一是对内工作场所消毒、人员分流、人员登记测温,做好防护措施。二是对外做好对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集中就业的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三是开展志愿者进社区,负责对进出社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和引导等工作。四是区残联疫情期间开展的其他工作。

会上,郑永登理事长听完汇报后,对我区残联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疫情期间,区残联干部职工在董建平理事长带领下,认真领会省、市及区委指示精神,尽职尽责,疫情防控到位,希望继续保持并扎实推进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会上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继续深化思想认识。继续不断学习中央、省、市残联及区委部署,思想上不能放松,防疫要有强度。二是认真做好防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同时高度重视,对乡镇残联进行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检查指导,确保用工安全及场地安全。四是关爱基层组织,要多关心乡镇残联基层联络员及工作者。五是大力正面宣传,鼓励大家积极防控,弘扬正能量。六是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