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快速通道 > 残疾人
长乐区残联积极参与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0-02-29 20:40 浏览量: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及长乐区委、区政府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长乐区残联在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由长乐区残联理事长董建平任组长,长乐区残联副理事长丁守法、主任科员陈松任副组长,对疫情防控做出部署,同时结合长乐区残联实际,做好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各管卡进出人员的登记、体温检测、引导等工作。 

  节后,长乐区残联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精神,参与到疫情防控斗阵的第一线,在社区分发、张贴宣传单,提高居民对疫情知识的了解;同时,2月8日开始,为协助解决街道社区工作力量不足问题,长乐区残联抽调党员干部到社区一线配合社区各项防控措施,对进出社区人员的信息记录登记、体温检测、引导等,确保政策落实的同时,保障社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我区防控疫情构筑一道健康堡垒。接下来,长乐区残联将继续做好防控肺炎疫情落实情况,每天派驻党员干部到街道社区,深入一线,协助街道社区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